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出席CoreNetGlobal2005年亞洲峰會的致辭全文(三月二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3-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出席CoreNet Globa l 2005年亞洲峰會致辭全文 ************************* 以下為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今(三月二十二日)早出席CoreNet Global 2005年亞洲峰會的致辭全文: Mr Watton、各位嘉賓、代表、各位先生、女士: 歡迎大家出席在香港舉行的CoreNet Global 2005年亞洲峰會。這次是香港第二次主辦峰會,能夠與各位一起參與這次盛會,本人深感榮幸。這 次盛會非常難得,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地產界專業人士、經濟學家和工商業領袖可以聚首一堂,交流經驗和心得,從而推廣最佳的作業模式。我謹祝這次亞洲峰會順利 舉行。 重新定位的房屋政策 應主辦單位的邀請,我會從政策角度,向大家講述一下近年香港房地產的發展概況。 過去一年,香港的私人住宅物業市場強勁復蘇。自一九九七年亞洲金融風暴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