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出席公屋聯會成立二十周年典禮上致辭全文(九月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9-02
網址 :
文章預覽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今晚(九月二日)出席公屋聯會成立二十周年典禮上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王主席、鄭主任、范主席、李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今晚非常高興出席「公屋聯會成立二十周年聯歡晚會」,有機會和大家講幾句話。    主席剛才說過,1997年,香港受到亞洲金融風暴衝擊,當時經濟受到非常大影響,房地產市場亦出現嚴重失衡狀況。多年來,中央政府一直大力支持特區,並 且推出多項措施,包括更緊密經貿關係安排、個人遊和泛珠三角合作等,主要用來推動香港經濟發展。在社會各界共同努力之下,大家可以有目共睹,香港經濟現在 已經復蘇,房地產市場亦回復穩步健康發展,負資產數目亦大幅退減,市民的生活質素和就業情況亦有顯著改善。   在公營房屋政策方面,主席 也說過,我們在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