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廖秀冬博士出席香港基督教青年會二零零五年青年領袖發展計劃的致辭全文(十月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10-15
網址 :
文章預覽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就青年領袖發展計劃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是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廖秀冬博士今日(十月十五日)出席香港基督教青年會二零零五年青年領袖發展計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楊會長、各位嘉賓、老師、各位同學:    今天我很高興能出席這個畢業典禮,見證一缌年青人,利用課餘時間關心世界和積極參與社會時事,藉以訓練和培養領袖才能;對你們的未來,我充滿希望。我注 意到接下來,會有一個論壇,題目是「締造可持續發展 青年人所肩負的角色」,我就借今天這個日子,講述一下在可持續發展的廢物處理方面,各位可擔當的角 色。   我們經常提及香港的廢物問題嚴重,你們又是否知道這問題的嚴重程度呢?據資料顯示,2004年香港棄置於3個堆填區的廢物約共 640萬噸,即平均每日約棄置17,500噸廢物。香港每日產生約9,280噸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