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在新加坡午餐會致辭全文(十一月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運輸及房屋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1-14
網址 :
文章預覽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在新加坡午餐會致辭全文(附圖)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今日(十一月十四日)在新加坡出席由香港駐新加坡經濟貿易辦事處和香港新加坡商會合辦的午餐會,發表題為「運輸及物流樞紐─投資未來」的演講,以下為演辭全文(中文譯本): 各位來賓、各位先生、女士:   午安。我十分高興能夠再次造訪新加坡,與新知舊雨聚首一堂。上一次,我是以旅遊事務專員的身分來訪,在那次訪問之後不久,香港便迅速從非典型肺炎一役恢復過來。今次,我以運輸及房屋局局長的身分再度來訪,希望此行之後,不久我們又可克服當前的逆境,經濟再次蓬勃。    過去數月,全球多個經濟體系陷入困境。金融海嘯由美國蔓延至歐洲和其他地區,包括亞洲在內,香港亦不能倖免。儘管香港金融市場無可避免地受到金融風暴影 響,我們的銀行體系整體上仍是十分穩健,本地銀行的資本充足比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