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廖秀冬博士在深圳蛇口深港西部通道口岸填海區出席深圳灣公路大橋(深圳段)合攏儀式時致辭全文(一月二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1-20
網址 :
文章預覽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深圳灣公路大橋合攏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是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廖秀冬博士今日(一月二十日)在深圳蛇口深港西部通道口岸填海區出席深圳灣公路大橋(深圳段)合攏儀式時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尊敬的李鴻忠書記、許宗衡市長、劉應力副市長、呂銳鋒副市長、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大家好!我非常榮幸得到深圳市深港西部通道工程建設辦公室(深西辦)的邀請,參加今天深圳灣公路大橋(深圳段)的合攏儀式。看到大橋在我們面前巍然聳立,標誌覑這項深港合作的大型工程已進入最後完成階段。我在此謹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向深圳市政府表示衷心的祝賀。   深港西部通道是深港之間的第四條陸路跨境通道,也是深港兩地政府目前最大型的基建合作之一。通道啟用後,必定會進一步加強香港與深圳,以及珠三角其他地區之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