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藍鴻震在立法會會議上就有關的政府經濟顧問報告的決議案致辭全文(一月二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0-01-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有關亞運會的政府經濟顧問報告決議案(只發中文稿)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藍鴻震今日(星期三)在立法會會議上就有關的政府經濟顧問報告的決議案致辭全文: 主席女士: 首先我多謝很多位議員今日發表他們的意見。他們就這決議案表達了對政府和參與香港申辦2006年亞運會的有關人士所做的工作的了解,這實在令人欣慰。 就港協暨奧委會提出申辦2006年亞運會的建議,特區政府在多方面作出了詳細的初步評估,我們認為香港無論在場地設施、基建設施、人力資源、組織能力以及 財政承擔方面,均有足夠能力提出一個強而有力的申辦,而在未來六年,我們有充裕的時間去籌辦一個「歷來最好的亞運會」。 從香港的立場來看,主辦2006年亞運會將為本港及國際社會提供了難得的機會。首先香港特區主辦亞運會能夠提高本身作為國際體育中心的地位,及加強香港特 區對外的國際形象。而在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