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藍鴻震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上發言全文(三月二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0-03-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特別財委會發言全文 *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藍鴻震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上發言全文: 主席: 民政事務局在總目53之下負責六個綱領包括﹙1﹚個人權利;﹙2﹚資訊政策;﹙3﹚地區及社區關係;﹙4﹚青年發展;﹙5﹚康樂、體育及娛樂事務發牌;和 ﹙6﹚文化。因為時間關係,我今天會特別介紹三個項目,分別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成立、鄉郊小工程計劃和市區小工程計劃、大廈管理。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成立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成立,標誌覑政府在提供文康服務方面進入一個重要的里程。新部門會致力提供優質服務,並確保服務具效率和符合成本效益。 我們會與區議會緊密合作,以確定市民的需要,並因應他們的需要提供服務。此外,我們會在各主要文化康樂場地成立顧客聯絡小組,以加強與服務對象的溝通,並且就如何進一步改善服務搜集意見。我們亦會與地區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