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林煥光在立法會會議上的發言全文(十月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1-10-19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立法會發言全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林煥光今日(十月十九日)在立法會會議上的發言全文(只發中文):   主席女士,首先我要多謝剛才各位議員就民政事務局的工作所發表的寶貴意見。以下我會就各位議員所提出的問題和意見作出回應。   特首在施政報告中,指出了特區政府的主要任務可以歸納為五點。(一)大力投資教育;(二)加強軟硬件基礎設施,改善營商環境;(三)優化生活環境;(四)採取積極措施為社會上的弱勢社群紓困;(五)對政府架構進行必要的調整和改革,提高施政水平。   民政事務局的工作,主要是配合「優化生活環境」的目標,透過文化、康樂體育的政策,以及加強對區議會、青年事務,及大廈管理等工作範疇的支援,逐步提升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生活素質。 體育發展 ────   我首先很感謝霍議員支持動議,亦感謝香港體協及奧林匹克委員會義務的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