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在香港舉行的第四次粵港澳文化合作會議的歡迎辭全文(二月二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2-28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於粵港澳文化合作會議的歡迎辭全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在香港舉行的第四次粵港澳文化合作會議的歡迎辭全文:(只有中文) 曹廳長、何局長、各位局長:   今天,很高興可以跟各位聚首一堂,共商文化領域的合作事務。我們都同處於珠三角之內,既是近親,又是近鄰。講的文化事務,既是家事,又是雅事。因此,我最喜歡出席這個會,可謂樂在其中,樂此不疲。   一個人修養文化,可以閉門讀書,但是一個地區要修養文化,就一定要有心有力,有政策,又要有朋友。珠三角的文化藝術建設工作,一定要彼此照顧,互相提 攜,彼此發揮長處,共存共榮。在以往的三次會議上,有關大珠三角藝文合作的三項原則,即合作精神、共同身分和國際品牌,已經確定下來。這些原則,對於日後 三地合作有指導作用。透過加深了解,凝聚力量,互補優勢,相信定可充分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