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乙酉年新春酒會上的致辭全文(二月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2-15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乙酉年新春酒會致辭(只中)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二月十五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乙酉年新春酒會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各位嘉賓、各位同事、各位朋友: 今日是夏曆乙酉年正月初七,歡迎各位出席民政事務局乙酉年新春酒會。因為行政長官抱恙,未能親自向大家道喜,所以我代表他恭祝大家新年如意吉祥,萬事勝意! 送猴迎雞,歲在乙酉,在香港人自強不息,奮發圖強之後,香港步入經濟復蘇,市面喜氣洋洋,人人都充滿希望,在新年以各種方式賀年祈福,積德 行善。就在年初四,大埔林村的許願樹不堪祈福寶牒的重擔而折斷,壓傷了兩名善信,事後有市民說是一個不好的預兆。正所謂小病是福,微小的病痛可以警惕我們 注意保健,折斷的樹枝亦可以令負責管理的鄉公所、前往參拜的善信和負責監督的部門及市民大泷一起反省,互相諒解,商議一下如何維護傳統,改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