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在「亞洲文化合作論壇二零零五」內地省市文化廳廳長聯席會議上致辭全文(十一月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11-09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亞洲文化合作論壇」內地省市文化廳廳長聯席會議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十一月九日)在「亞洲文化合作論壇二零零五」內地省市文化廳廳長聯席會議上致辭全文: 各位廳長﹕    大家早安!歡迎大家光臨香港,出席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舉辦的亞洲文化合作論壇。很多朋友現在已經是第二次在這裏會面了。這次論壇的題目,是亞 洲品牌。一個成功的文化品牌,可以不單可以將許多的商品和服務長期銷售,還有利於國家整體的形象。特別是在產業升級、經濟轉型的時候,打造品牌,無論出口 或者內銷,都是要緊的事。我們身處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就是著名的文化品牌,除了經營文化商品和遊樂場服務,它的獨特文化體驗,也可以結合其他行業,例如酒 店、住宅區等。美國可以產生迪士尼、好萊塢等文化品牌,一方面是因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