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出席「香港調解前瞻」會議的致辭全文(十二月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12-01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於「香港調解前瞻」會議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十二月一日)出席「香港調解前瞻」會議的致辭全文: 各位嘉賓、各位先生、各位女士:    「香港調解前瞻」會議的舉行,很有意義,既突顯了香港以自己法律體制的優勢,幫助解決國內外爭端的中心角色,同時亦在我們社會內部,推動建立調解協商的 文化,彼此包容。會議為我們提供一個互相交流和討論的平台,共同探索香港調解服務的發展路向。我多謝香港大學法律學院、律政司、司法機構、香港國際仲裁中 心、香港調解會、香港和解中心、香港大律師公會以及香港律師會合辦這個會議。   昨日,多位來自海外及本港的專家和講者,與出席會議的人 士分享了他們的經驗和心得。今天,會議將會集中討論利用調解服務處理私人大廈管理糾紛、勞資糾紛以及家庭糾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