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出席粵港澳文化合作第九次會議的致辭全文(一月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1-11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粵港澳文化合作第九次會議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一月十一日)出席粵港澳文化合作第九次會議的致辭全文: 曹廳長,王局長,汪司長,各位在文化領域工作的朋友:    粵港澳文化合作會議開了九次會,我是第一次參加。剛才聽了六個工作小組的匯報,很高興知道有多項實質的進展。例如,我們一會將簽署《粵港澳文化資訊網服 務協議書》,啟動這一電子平台,正好標誌三地的文化合作登上一個新的台階。我亦希望藉這個機會,再一次感謝國家文化部、廣東省政府和上海市政府,在《關於 建立更緊密貿易關係安排(補充協議四)》下訂出了具體開放措施,方便特區的演出經紀機構和文藝表演團體先到粵滬兩地舉辦營業性的演出,這無疑將利於開拓更 廣闊的演藝市場。   近幾年來,粵港澳文化交流展現了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