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民政事務局局長就行政長官施政報告致謝議案(第五環節)致辭全文(十月三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31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民政事務局局長就行政長官施政報告致謝議案(第五環節)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行政長官施政報告致謝議案第五個辯論環節的致辭全文: 主席:   在施政報告三日辯論要結束的時候,我想談一談國民教育,及一兩點議員所提到的問題。 國民教育 ────    行政長官在施政報告中表示,推動國民教育是特區政府的既定政策,大量的國民教育工作當然是在學校裏進行,而民政事務局就負責在社區推廣國民教育。我們與 公民教育委員會及青年事務委員會合作,舉辦各類活動和計劃,幫助深化市民對國家的認識,提高各階層市民對國民身分的認同。活動範圍包括推廣《基本法》、協 助社區團體推廣國民教育、資助青少年到內地進行考察。此外,我們將會設立青年國民教育資助計劃,目的是資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