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社企民間高峰會-社企精神及社會革新國際研討會」致辭全文(十一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1-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社企民間高峰會-社企精神及社會革新國際研討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出席「社企民間高峰會-社企精神及社會革新國際研討會」的致辭全文: 葉國華先生、李正儀博士,Mr Stephan Chambers,Dr Rob John,各位嘉賓:    感謝香港政策研究所聯同多個志願組織,舉辦今日的研討會,專題探討社企精神和社會革新。的確,推動社會企業的發展,主要靠發揮民間力量。發展社企的目 的,也正是在於建構公民社會的價值。我謹祝今日的會議能夠開得成功,交流經驗、集思廣益、籌謀獻策,為香港社企發展帶來推動力。   特區政府亦曾於去年十二月舉辦過社企高峰會。參考各方在會上提出的意見,我們循四個方面開展了工作: (一)以多種形式的宣傳推廣,加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