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的簡介(三月二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3-25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的簡介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三月二十五日)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所作的簡介: 主席:   民政事務局職責涵蓋廣泛的政策和綱領範圍,資源分布於一共八個開支總目。民政事務局及轄下部門在2009-10年度的總開支為95億9千1百萬元。我們在新財政年度內獲得新資源的工作重點如下: (一) 香港2009東亞運動會    2009東亞運動會是香港首次舉辦的國際性大型綜合運動會,將於今年十二月五日至十三日在香港舉行。借鑑成功協辦2008ʊ運馬術比賽的經驗,東亞運的 籌備工作正依計劃進行。為東亞運比賽場地的興建及改善工程,預計全部在年中竣工,不但為東亞運及日後舉行的國際賽事提供符合國際標準的比賽場地,亦為市民 提供更好的體育設施。   在宣傳和推廣方面,我們將大力推動社區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