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立法會政府帳目委員會會議開場發言(五月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5-12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立法會政府帳目委員會會議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五月十二日)在立法會政府帳目委員會討論審計署署長第五十二號報告書的開場發言: 主席: 首先,我想借這個機會,向審計署同事就香港藝術發展局開展的詳細審查工作,以及在有關報告書內提出的各項建議,表示感謝。    民政事務局是負責推動香港文化藝術發展的政策局。我們依靠由業界代表和獨立人士組成的藝術發展局,去就本地文化藝術的策劃、推廣和支持,以及在人才培訓 等範疇,向政府提供意見。藝術發展局作為一個法定機構,在協助政府推動文化藝術發展方面,擔當重要的角色。所以,進一步完善藝發局的管治,更有效地履行職 能,是政府、文化藝術界和廣大觀眾及市民的期望。正因為如此,我們十分歡迎審計署幫助對藝發局進行了一次全面的審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