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特別會議發言全文(十月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10-19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特別會議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十月十九日)出席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特別會議的發言全文: 主席、各位議員:   行政長官上星期發表了施政報告,就報告裏面提及民政事務的一些政策範疇,我們已向民政事務委員會提供了簡介文件,今天我想在這裏補充說明幾點,並希望聽取大家的意見。 文化藝術   施政報告表明特區政府決心推動文化及創意產業的發展。民政事務局會與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緊密配合,落實有關工作,積極維護自由創作的環境,壯大香港的文化創意資源,以及開拓本地和外地的文化市場。    文化是創意的重要源泉。政府會繼續投入資源促進文化發展,採取措施保護和弘揚傳統文化,鼓勵創作和吸納當代新文化。在傳統文化方面,我們很高興「聯合國 教育、科學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