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在立法會會議上恢復二讀《1999年有組織及嚴重罪行(修訂)條例草案》致辭全文(一月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0-01-19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恢復二讀《1999年有組織及嚴重罪行(修訂)條例草案》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今日(星期三)在立法會會議上恢復二讀《1999年有組織及嚴重罪行(修訂)條例草案》致辭全文: 主席:   《1999年有組織及嚴重罪行(修訂)條例草案》宗旨和詳細規定,剛才條例草案委員會主席涂謹申議員在他的報告中已很詳盡地解釋,我不想在此重複。我 只想在此多謝涂議員及其他委員會成員,在審議草案的過程中,詳細而有效地討論條例草案的內容,並提出了多項改善草案的建議。 在委員會審議階段,我會提出三項修正。 修正案已於草案委員會會議上討論過,並獲委員會贊同及支持。   主席,我希望議員支持《1999年有組織及嚴重罪行(修訂)條例草案》,可加強香港的反清洗黑錢制度,稍後我會在委員會審議階段提出的修正案。 謝謝主席。 完 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