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在立法會會議上就《2001年入境(修訂)條例草案》致辭的全文(二)(六月二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1-06-27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致辭全文(二)(只發中文稿)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立法會會議上於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時就《2000年入境(修訂)條例草案》致辭的全文: 主席: 我謹動議修正第2(b)條內建議的第2AB(7)(a)、2AB(9)及2AB(8)條。修正案內容已載於發給各位委員的文件內。 我們建議在擬議增加的第2AB(7)(a)條的英文文本上,把“require”一字改為 “request”,並建議在擬議增加的第2AB(9)條的英文文本上,把“requires”一字改為“requests”。 此兩項修正案的目的,是務求讓有關條文的中英文文本的用詞更為♣合。 我們亦建議在擬議增加的第2AB(8)條內,把“恰當的不利於有關申請的推論”,修改為“恰當的推論”,而英文文本亦會作出相應的修改。 根據原來的條文,如申請人或其聲稱的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