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在立法會會議上就《2001年入境(修訂)條例草案》致辭的全文(六)(六月二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1-06-27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致辭全文(六)(只發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立法會會議上於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時就《2000年入境(修訂)條例草案》致辭的全文: 主席:   多謝涂議員讚我老實,但他的重大發現我想他是聽漏了。其實他的重大發現不是我剛才最後十幾秒才說,我一開始發言便說,我已經講過,適用於內地的居權証 申請者的基因測試程序涉及兩地合作,必須得到雙方同意才可實施,我們與內地當局研究了超過一年才達到共識等等,這一點我已經講過,可能涂議員沒有聽到。涂 議員亦暗示我的同事湯副局長不老實,沒有說過這些說話,湯副局長告訴我,你的發言其實他亦有在條例草案委員會說過,只不過是你沒有出席。我再想補充的是, 涂議員一貫都無限上綱,以小人之心推度特區政府,認為我們不願意與內地政府傾是想討好他們或者擦鞋這些典型反應。我想說的是,這些基因測試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