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在立法會會議上就施政報告動議辯論的發言全文(只有中文)(十月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1-10-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發言全文 *************   以下是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今日(十月十七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施政報告動議辯論的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主席:   首先多謝各位議員對保安問題提出不少的意見,我就議員最關心的問題作一些簡短的回應。   很多位議員都關注到邊境口岸的管理和擠塞的問題,當然長遠解決問題是需要興建一些集體運輸的跨境疏導人流的口岸。剛才我的同事運輸局局長都解釋了他運 輸方面新口岸、新鐵路各樣興建的大計,他亦提到一些在羅湖及落馬洲我們短期和中期改善的措施。我想向各位議員保證,政府是非常重視確保邊境的口岸能夠暢 順,改善管理和令市民在一個更舒適的環境過關。事實上,這工作是由政務司司長親自督導。相信各位議員都有留意到,曾司長他本人多次親自去過關,並且督導與 廣東方面的聯絡工作。在羅湖方面,剛才我的同事吳局長都談過,我們努力爭取進一步延關,除了公眾假期之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