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在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的發言全文 (十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在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的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十月二十一日)出席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會議,就二○○八至○九年度施政報告保安局的施政措施的發言全文: 主席:   我感謝委員會邀請我及我的同事,向各委員進一步解釋保安局在二○○八至○九年度施政綱領中臚列的措拖。我會集中介紹一些重點,簡介完畢後,我和同事很樂意聽取大家的意見及解答各委員的提問。 為台灣居民提供更多入境便利 ─────────────   我們一向致力為訪港的台灣居民提供入境便利。隨覑香港與台灣之間的往來日益頻密,我們會在來年推出兩項進一步便利台灣訪客的措施,包括: (一) 取消30天內只可申請兩次網上快證的規定;及 (二) 把網上快證和多次入境許可證持有人在港的逗留期限由14天延長至30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