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紀念《基本法》頒布十四周年 - 政制發展研討會」演辭全文(三月二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3-27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紀念《基本法》頒布十四周年 - 政制發展研討會」演辭全文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出席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紀念《基本法》頒布十四周年 - 政制發展研討會」演辭全文(只有中文)。 黃守正會長、羅景雲副主席、王如登部長、葉國華先生、各位嘉賓: 我非常多謝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和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邀請我出席今天的研討會,紀念《基本法》頒布十四周年,讓我們有機會溫故知新。 自從《基本法》在一九九○年訂立後,一九九七年香港回歸祖國,有目共睹的是《基本法》為香港解決一個歷史遺留下來的問題,也為每一個香港市民維持我們的生活方式不變,維持香港的繁榮穩定,維持香港各方面的制度,對於這些我相信大家都是珍惜的。 推廣《基本法》 ˍˍˍˍˍˍ 特區政府的基本法推廣督導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