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香港青年事務委員會主辦的《青年高峰會議2004》發言全文 (十一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11-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出席《青年高峰會議2004》發言全文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十一月十三日)出席香港青年事務委員會主辦的《青年高峰會議2004》發言全文: (李)碧心、Max、各位朋友:   我決定要站覑回應大家,因為我們在立法會,當議員發言完畢,官員發言時,大家都要站覑,要平等對待,為了表示大家的尊重。   如果大家同意,我想先用英文(向在台下聽不懂廣東話的青年人)講幾句說話。   談談大家很關心的問題──政制發展。我們有兩個方向要考慮。   第一,我常稱它為「憲制選舉硬件」,就是如何進一步開放這兩個選舉制度。全國人大常委會決定○七年、○八年不會實行全面普選,但依然特區政府的同事和 我們在過去五個月亦聽到許多意見,希望這兩個選舉制度進一步開放。例如,很多意見告訴我們,選舉委員會的委員數目不要停留在八百人,要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