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香港基本法推介聯席會議春茗的致辭全文的上半部分(三月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3-04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政府與社會團體合作努力推廣《基本法 》 (上半部分)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三月四日)出席香港基本法推介聯席會議春茗的致辭全文的上半部分(只有中文): 黃(富榮)主席、各位基本法推介委員會的朋友: 大家新年好。祝大家萬事如意、新年進步。剛才黃主席和大家談到開門七件事,我想和大家談談我們今年工作上,兩件重要工作和兩件大事。首先和大家談談關於《基本法》的推廣工作,繼而再談談政制檢討的事宜。 黃主席剛才和大家分享開門七件事,你們基本法推介聯席會議的工作,我有非常深的感受,因為我看到香港社會上不同的社團當中,你們確實是最致力維護和推動《基本法》的推廣工作的一群,這是非常難能可貴,我看到你們的工作不斷擴闊,不斷加深。 自從一九九○年四月,通過《基本法》之後,你們於一九九三年已經成立基本法推介聯席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