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在廣州出席「第四屆珠江三角洲會議」的致辭全文(九月二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9-23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第四屆珠江三角洲會議致辭全文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九月二十三日)下午在廣州出席「第四屆珠江三角洲會議」的致辭全文: 香港在泛珠三角區域合作:全力推動、積極參與和努力不懈 Eden、Amanda、各位香港和內地的朋友:   我非常高興今天來到這裏,有機會跟香港和內地的朋友談談香港在泛珠三角區域合作的角色。   我知道這次已是第四年由香港總商會和南華早報合作舉辦有關珠三角的周年研討會。今年的出席率打破了過去的紀錄。由此可見珠三角、泛珠三角的經濟合作是未來區域經濟發展的焦點所在。   我們在香港是實行兩文三語的。我見到在座有不少的外籍朋友,容許我先跟他們打個招呼。 內地的發展   各位外籍朋友,我們非常歡迎你們的來臨。你們的參與使今天的活動有多一重的意義 – 這正好顯示你們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