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香港大學法律系政制發展論壇的發言全文(十一月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11-05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在港大法律系政制發展論壇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十一月五日)出席香港大學法律系政制發展論壇的發言全文:   大家早晨,多謝Benny及Johannes你們安排今早的聚會,讓我們在港大法律學院召集底下,討論一下我們非常關心的議題。開始談這個議題前,我想與大家分享四個信息: 第一,第五號報告已經貫入了實質的民主進程。 第二,第五號報告所提出的○七/○八方案標誌覑今後立法會發展一個非常重要的轉捩點。 第三,特區政府很希望與不同的界別一同拼出普選的路線圖。 第四,我們已經準備好全方位推動香港的政制發展。 方案具有實質民主成分 ----------    首先是第一個信息,為甚麼我們一直強調,今次我們○七/○八的方案在第五報報告內貫入了實質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