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議政擬政」青年政改會議的致辭全文(十一月二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11-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出席「議政擬政」青年政改會議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於香港大學出席「議政擬政」青年政改會議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美潔、Andrew、鍾博士、沃啟、各位年青朋友:    我很多謝Caritas今天舉辦這個研討會,及讓我有機會和大家傾談。這裏是我三十年前第一次上大學第一課的lecture theatre,我們在這裏上的第一課,應該是Introduction to Psychology,也就是心理學初階。當年這裏已經是香港大學最大的講座堂,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有二百個座位左右。時至今日,香港的專上教育發展 已經進了很多步,據我所知,在港大校園裏有好幾個更加大的講座堂,所以當大家來這裏上學,會更加人才濟濟、人頭湧湧。   美潔說我們四個是大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