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在「廣東省產業結構轉型及珠三角西部發展為香港帶來的機遇和挑戰」研討會上的致辭全文(十一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11-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在有關廣東省產業結構轉型及珠三角西部發展帶來的商機研討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十一月十三日)上午在「廣東省產業結構轉型及珠三角西部發展為香港帶來的機遇和挑戰」研討會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馮國經博士、林天福總裁、各位嘉賓、各位講者、各位傳媒界的朋友:   我非常高興今日大珠三角商務委員會和香港貿易發展局可以共同合辦「廣東省產業結構轉型及珠三角西部發展為香港帶來的機遇和挑戰」研討會。    回想早幾年,自從粵港合作聯席會議轉變為由行政長官和廣東省省長共同擔當主席,整個粵港合作的工作有所提升。我們也在同一期間決定成立大珠三角商務委員 會,希望除了官方的對話和合作外,在商界層面,在香港和廣東之間也有一個商界大家對口、交流和合作的界面。今日的研討會,正好體現了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