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於東莞出席「香港各界青年學生政制發展論壇」致辭全文(一月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1-12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出席香港各界青年學生政制發展論壇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今日(一月十二日)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於東莞出席「香港各界青年學生政制發展論壇」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張春生部長、姚祖輝主席、施榮忻主席、陳振彬主席,各位嘉賓,各位青少年朋友: 行政長官報告報告全面反映社會意見 ────────────────   人大常委會於去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作出的決定,為香港訂立了明確的普選時間表,我們在政制發展路上邁出了至為關鍵的一步,進入了一個新階段。   人大常委會是審議了行政長官於去年十二月十二日提交的報告後作出有關決定的。報告如實地向中央反映了在諮詢期內從不同方面收集到有關普選的意見,立法會、區議會、民意調查、社會各界的團體及市民的意見都已載列於報告內。   關於二○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