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在泛珠區域人才研討會上致辭全文(四月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4-12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在泛珠區域人才研討會上致辭(只有中文)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四月十二日)出席泛珠三角9+2區域人才服務與合作研討會暨香港人才交流中心及香港人才網擧動儀式。研討會從宏觀的 角度分析區域人才交流與合作的現況及發展方向,而「香港人才網」則構建平台,讓香港與內地的人才可以跨地域尋找事業發展機會,以進一步推進兩地服務業的發 展。   林瑞麟在開幕典禮上致辭時表示,特區政府十分重視提升本港人才的培訓和質素,以及香港與內地服務行業的合作。他歡迎香港人才交流中心舉辦這次研討會。   林瑞麟指出香港得天獨厚,擁有許多優勢,包括有利的地理位置,而雖然沒有天然資源,但擁有優秀的人才。戰後數十年,香港憑覑大量的勞動人口和充裕的資金,迅速發展成為亞洲四小龍之一,以及世界上重要的貿易、航運及製造業的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