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由香江文化交流基金會及香港台灣工商協會聯合舉辦的「香江論壇:兩岸三通的機遇與展望」研討會致辭重點(六月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6-02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致辭重點(只有中文)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六月二日)出席由香江文化交流基金會及香港台灣工商協會聯合舉辦的「香江論壇:兩岸三通的機遇與展望」研討會,以下為他的致辭重點(只有中文): 江(素惠)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非常高興今天有機會參與由「香江論壇」主辦關於兩岸「三通」的研討會。今天的研討會特別有意義,這是自從台灣三月份大選以後,在香港第一次較有規模的 台灣、內地及香港對兩岸關係有參與的學者、企業家和政界人士,來表達他們的意見。所以我首先代表特區政府歡迎從內地和台灣來的朋友;當然也歡迎我們香港的 專家們到來,表達他們的意見。   我今天希望向各位說明三方面的意見:   第一,香港社會與香港市民都非常關心台灣的發展,我們總體對於最近台灣大選的結果感到非常鼓舞;   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