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就議員動議《香港在兩岸關係解凍下的機遇》議案的致辭全文(六月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6-04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就議員動議《香港在兩岸關係解凍下的機遇》議案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六月四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譚耀宗議員動議辯論《香港在兩岸關係解凍下的機遇》議案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主席女士:   我十分感謝各位議員對促進港台關係這課題的關注,並提供了很多寶貴的意見。   譚耀宗議員的原動議有三個重點。第一,他希望香港能抓緊兩岸和平發展的機遇。第二,譚議員看到「三通」落實可期,我們應循此方向好好探討香港今後的定位。第三,譚議員亦認為若我們加強港台之間的關係和交流,可以做到兩岸四地共贏的局面。   整體而言,我認為譚議員的原動議反映了兩岸之間的新情況,亦可承接台灣島內出現的新局面,是積極、符合香港利益的,是大家可以支持的。 兩岸與台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