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就行政長官施政報告致謝動議辯論(第五環節)發言全文(十月三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31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就行政長官施政報告致謝動議辯論(第五環節)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行政長官施政報告致謝動議辯論的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主席,今天有好幾位議員就政制議題發表了意見,而劉慧卿議員亦提出了一項提及要在二○一二年達至雙普選的修正案。   我想首先強調,人大常委會在去年十二月所做的按照《基本法》的原則落實普選的時間表——在二○一七年可以普選行政長官、在二○二○年普選立法會,標誌覑香港政制發展的重大突破和里程碑。這亦是行政長官兌現了他在競選期間表示會積極處理普選議題的承諾。    我需要回應多位議員的意見。雖然現在李卓人議員不在場,但我首先要回應李議員的言論。大家在七十年代於港大一起讀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