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發言全文(二)(二月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2-11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發言全文(二)(只有中文) ***************************   以下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二月十一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拖延政制發展諮詢」議案辯論的回應致辭全文: 主席:   我十分感謝今天發表意見的議員對政制發展這議題這樣關心。今天大家所發表的各方面的意見,對我們為今年第四季進行公眾諮詢的準備工作,是一定有用的。   我想就各位議員所發表的意見分為六方面發言。首先,多位議員特別再提出,我們在二○○九年第四季才開始公眾諮詢,到底在往後的兩三年有沒有足夠時間處理好所需要做的諮詢,特別是《基本法》附件一、附件二的修訂和本地立法的工作?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訴大家,時間是足夠的。    在處理二○○七、二○○八方案的時候,我們是在二○○四年十二月發表《第四號報告書》,那是一份諮詢文件;然後到了二○○五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