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就梁國雄議員對《二○○九年撥款條例草案》動議修正案致辭全文(四月二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4-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就梁國雄議員對《二○○九年撥款條例草案》動議修正案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昨(四月二十二日)晚在立法會會議上,就梁國雄議員對《二○○九年撥款條例草案》動議修正案致辭時的發言全文: 主席:   我代表特區政府回應由梁國雄議員提出對 《二○○九年撥款條例草案》所作的修正案。   梁議員提出刪減政制及內地事務局一億二千一百萬元的撥款。這涉及駐內地辦事處,是我們工作很重要的一環,佔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整體撥款的百分之二十六。   我認為梁議員今次的修正案比較獨特,因為以往我們與相關黨派的爭拗主要是政治、政制議題,我不希望今天的辯論會開先例,因為多年來我們在內地的工作和在內地的辦事處都獲得跨黨派的支持,我很希望可以維持這局面。    在處理內地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