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就「促進港深合作」議案辯論的開場致辭全文(六月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6-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就「促進港深合作」議案辯論的開場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六月十七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促進港深合作」議案辯論時的開場致辭全文: 主席:   我很高興我們有機會就深港合作的議題在議事廳內進行討論。我很感激那麼多位議員提出他們的觀點及修訂。 引言 ──   香港與深圳的緊密聯繫始於一九七八年國家「改革開放」。由「四個現代化」開始,香港有幸參與國家的對外開放,以至香港的企業在過去三十年在廣東、深圳及其他省市作了大量的投資,內地特別是沿海地區的工業化情況已經基本完成。    《珠江三角洲地區改革發展規劃綱要》(《綱要》)自今年一月由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公布以來,珠三角未來的發展和改革已經提升至國家發展戰略的層面,為 珠三角地區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