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就「促進港深合作」議案辯論的回應致辭全文(六月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6-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就「促進港深合作」議案辯論的回應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六月十七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回應「促進深港合作」議案辯論時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今天這項動議辯論,有超過二十位議員發言,有九項修訂,涉及起碼十個八個政策範疇。我會盡量精簡回應,但相信需要用多一點時間。    香港是福地。在七十年代末期,正當香港的房地產價格和薪金上升,製造業成本相對變得昂貴時,內地實行「四個現代化」和改革開放,以致在過去三十年,香港 可以積極參與內地沿海地區的工業化。時至今天,當這工業化過程已基本完成時,就正正是廣東省和其他省份需要把第二產業優化、把第三產業發展,因此香港又有 新的機遇。   這個新機遇就是我們可以在內地拓展服務行業。中央的政策,不論是透過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