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就「香港政治制度改革方案」議案辯論的回應致辭全文(六月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6-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就「香港政治制度改革方案」議案辯論的回應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昨日(六月十七日)晚上在立法會會議上,回應「香港政治制度改革方案」議案辯論時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主席:   很多謝各位議員就大家都關心的香港政制發展議題再次表達了精闢的意見。   整體而言,我相信大家都認同我們是應該按照《基本法》達至最終普選的目標。雖然大家就普選的時間表、路線圖依然持有不同的意見,但大家在這裏表達的意見正正反映香港社會多元化的意見。   在作總結前,我想先就幾位議員所發表的言論作個回應。    梁家傑議員重提行政長官如何落實他的競選承諾?我可以再向他解釋一下。我們在二○○七年第三任政府上任後的第十一天已發表了《政制發展綠皮書》。隨後, 我們進行了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