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就《種族歧視條例》動議的決議案總結致辭全文(七月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7-09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就《種族歧視條例》動議的決議案總結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七月九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修訂《種族歧視條例》僱傭實務守則而動議的決議案的總結致辭全文: 主席:   我首先十分感謝各位議員連續兩天在議會上非常關心有關反種族歧視的工作,相關條例的實施及實務守則。我想藉此機會回應部份議員表達的重點。    首先,吳靄儀議員特別提醒我們,指出在做實務守則期間,透過小組委員會和立法會的討論,大家給了很多實質但是必要的意見,令實務守則的行文更仔細、全面 和到位。這正正是我們把附屬法例、條例、實務守則帶來立法會,供大家討論的原意,就是使我們的立法工作及在落實政策時,可以集思廣益,確保所做的工作可以 服務市民。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新的範疇,能有機會多聽各位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