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出席立法會政制事務委員會會議發言全文(十月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10-19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出席立法會政制事務委員會會議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十月十九日)出席立法會政制事務委員會會議的發言全文: 主席:   行政長官於上周三發表了二○○九至二○一○年度施政報告,今天我希望向委員簡介施政綱領中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有關措施的幾個重點。 政制發展 ────   在政制發展方面,我們會在十一月就二○一二年的行政長官和立法會產生辦法諮詢公眾,現正在積極籌備有關諮詢工作。   經總結所收到的意見後,我們會向立法會提交有關《基本法》附件一及附件二的建議修訂。有關修訂須獲得立法會通過、行政長官同意,及人大常委會批准或備案。我們希望這程序在明年內完成。 政治委任制度 ──────   政府會繼續落實政治委任制度。關於政府內餘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