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出席立法會食物安全及環境衞生事務委員會特別會議簡介《2008年公眾衞生及市政(修訂)條例草案》的發言全文(十月二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食物及衞生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23
網址 :
文章預覽 : 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出席立法會食物安全及環境缳生事務委員會特別會議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周一嶽今日(十月二十三日)出席立法會食物安全及環境缳生事務委員會特別會議簡介《2008年公眾缳生及市政(修訂)條例草案》的發言全文:   多謝主席,多謝各位議員。   首先多謝大家今日出席這個特別委員會會議。行政會議今個星期二(十月二十一日)通過《2008年公眾缳生及市政(修訂)條例草案》提交立法會,所以我希望第一時間向各位介紹條例草案的內容,因此向事務委員會建議召開這個特別會議。多謝主席的安排和各位議員出席。   《2008年公眾缳生及市政(修訂)條例草案》的目的,是賦予政府所需的法定權力,更有效地處理食物事故,加強保障公眾缳生。條例草案明日(十月二十四日)刊登憲報,並會在十一月五日提交立法會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