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食物及衞生局局長施政報告致謝動議辯論食物及環境衞生發言全文(十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食物及衞生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食物及缳生局局長施政報告致謝動議辯論食物及環境缳生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周一嶽今日(十月三十日)在立法會施政報告致謝議案辯論有關優質城市、優質生活中食物及環境缳生部分的發言全文: 主席:   首先多謝各位議員就食物及環境缳生發表意見和給予我們一定的評價。   確保食物安全和為巿民提供清潔缳生的環境是推動「優質城巿、優質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我希望特別講述加強食物安全及防控禽流感方面的工作。   很多謝議員在這方面發表意見。香港是國際美食之都。我們的食物超過九成由外地進口。隨覑食品貿易全球化,來自世界各地的食物種類多不勝數,加上食品科技進步、資訊急速流通、生活水平不斷改善,以及消費者日高的期望,這些發展都令食物安全管理工作變得日益重要和艱巨。    就最近三聚氰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