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就「制訂公眾及公屋街市新政策」動議辯論總結發言全文(十二月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食物及衞生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2-03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就「制訂公眾及公屋街市新政策」動議辯論總結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周一嶽今日(十二月三日)在立法會就「制訂公眾及公屋街市新政策」動議辯論的總結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主席:   首先,我要感謝所有參與討論的議員,對公營街市政策和管理的關注,以及他們提出各項改善街市設施和管理的建議。政府食物及缳生局和運輸及房屋局,連同食環署和房屋署,會積極研究和跟進各項建議。    街市是市民購買新鮮糧食的主要途徑之一。街市出售的鮮活食物,最常見的水果、菜蔬、鮮肉和海鮮等,種類繁多、價廉物美,並且由於街市存貨量不多、貨品流 轉迅速,所以出售的貨品特別新鮮。很多市民特別鍾愛逛街巿,因為不少檔主與他們多年來建立了「街坊鄰里」的感情。此外,街市亦有售賣一些在超級市場和大型 連鎖店所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