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就食物及環境衞生的開場發言(三月二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食物及衞生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3-25
網址 :
文章預覽 : 食物及缳生局局長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就食物及環境缳生的開場發言 ******************************   以下為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周一嶽今日(三月二十五日)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就食物及環境缳生的開場發言: 主席女士、各位委員:    食物及缳生局致力確保食物安全和環境缳生,以促進市民健康、提升巿民生活質素。在2009-10年度預算案中,「食物和環境缳生」政策範疇的總經常開支 約為50億元,較去年度增長接近3億6,000萬元。新增資源主要用於提升食物安全、改善環境缳生,以及促進香港食物化驗服務的發展。   我現在介紹來年的重點工作。 食物安全 ────   我們正致力制訂一條完備的食物安全法,以加強保障食物安全。大家都知道,我們已先行處理回收有問題食物的立法工作。食物回收法的審議工作亦接近完成,希望能盡快通過。   我們正處理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