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立法會衞生事務委員會特別會議開場發言(三月三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食物及衞生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3-31
網址 :
文章預覽 : 食物及缳生局局長立法會缳生事務委員會特別會議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為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周一嶽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在立法會缳生事務委員會特別會議就香港對藥劑製品的規管及監控的開場發言: 主席:    容許我們與缳生署及醫管局交代一下最近的事件。大家知道,近日連番的藥物事故引起公眾關注,亦令部分市民和病人對香港的藥物供應和監管制度失去信心。我 們充分理解市民在這方面的憂慮,針對有關事故所反映的問題,食物及缳生局、缳生署和醫管局正採取全方位的措施,即時加強監管和內部的核實,同時以完善制 度,盡快重建市民對藥物供應和監管制度的信心。   在即時措施方面,缳生署已向全港二十五間本地製造商進行針對性巡查,結果並沒有發現違規行為。缳生署亦會加強和業界溝通,除了會晤外,缳生署上星期已發信給業界,包括生產商、入口商、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