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就公眾衞生及市政(修訂)條例草案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致辭(四月二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食物及衞生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4-29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就公眾缳生及市政(修訂)條例草案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周一嶽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2008年公眾缳生及市政(修訂)條例草案》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的致辭全文: 主席:   我動議修正《2008年公眾缳生及市政(修訂)條例草案》第2及第3條。修正案內容已載列於發給各位委員的文件內。我會就各項修訂握要地說明一下。   首先,我們會在《條例草案》內加入新的第78B(2A)條,詳細列出食環署署長在斷定是否有合理理由作出第78B條命令時,可考慮的因素。   我們亦建議修訂《條例草案》內新加入的第78B(3)條,規定食環署署長作出的命令必須清楚列明作出命令的原因,及引致食環署署長作出命令的主要因素。   《條例草案》內新加入的第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