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就休會待續議案總結發言(四月二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食物及衞生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4-29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就休會待續議案總結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為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周一嶽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在立法會休會待續議案中,就陳克勤議員提出以就如何應對甲型H1N1豬流感病毒的擴散,以及就該病毒對香港造成的威脅做好預防工作進行辯論的總結發言: 代主席女士:   首先,很多謝這麼多位議員充分討論這議題,亦給予很多意見,也多謝議員對我們作的決定和工作表示支持。我們會很虛心聽大家的意見,同時亦會很緊密監察疫情的發展而作以下的工作。    我想先回應幾個大議題,特別是議員提出,我相信值得再解釋清楚。第一是我們對墨西哥這國家發出強烈的旅遊勸喻,有些人揣測這是否一個政治的問題,我要解 釋一下,世界缳生組織亦在兩日前分析過是否需要作任何的旅遊限制,他們已交代相當清楚,因為現時的疫情已經擴散到不同的地方,所以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