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出席立法會衞生事務委員會特別會議發言全文(十月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食物及衞生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10-16
網址 :
文章預覽 : 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出席立法會缳生事務委員會特別會議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周一嶽今日(十月十六日)出席立法會缳生事務委員會特別會議簡介二○○九至一○年施政綱領的發言全文:   多謝主席。   文件已交代《施政綱領》內羅列的醫療缳生措施。我今日講講當中的四個重點措施,包括人類豬流感現時的情況、醫療服務改革的最新進展、中藥標準研究,以及醫療融資。 人類豬流感 _____   首先,在人類豬流感方面,為準備冬季流感高峰期的來臨,政府會於十月十九日開始,為65歲或以上長者提供季節性流感及肺炎球菌疫苗注射。同時,政府正計劃為高危組別人士接種人類豬流感疫苗。我們現正籌備接種人類豬流感疫苗的相關工作,並會於十一月內公布詳情。 醫療服務改革 ______   在醫療服務改革方面,......